已经好多天了! 感觉非常的闷热!

 

虽然太阳不是很猛烈,但还是一样的热,心情也随着天气而感到郁闷。

 

昨天和前天,一大早天气阴沉沉,好像要下雨了!

 

可是,还是下不成~~

 

今天早上,太阳很早就出来了,本来打算洗车~

 

不过到了10点多,天气突然变得昏暗,好像傍晚时刻,

 

开始下起毛毛雨~~~

 

就这样雨越下越大,心里担心着等下如何出去银行办事,

 

下雨天出去办事情最麻烦,就算有雨伞也没用;

 

总之很麻烦!

 

差不多三点我出去的时候,还能撑伞上车,

 

可是快要到银行的时候,已经看不清前面的路,

 

我不想这个时候下车变成落汤鸡,

 

而且又没有停车位~

 

然后我打给银行的负责人说我到了楼下没有停车位,

 

又没有雨伞,可否下来帮我~~(我在扮可怜)

 

哈哈!那个好人竟然撑着一把雨伞走向我车,我把支票交给了他,

 

然后我看着他的背影,他的衣服已经被雨淋湿了。

 

想不到银行也有这么好的服务,多亏他的帮忙我才不会被雨淋~

 

118215960015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