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经理请了假,然后花了钱带车子去做美容。

本来以为漂亮整洁的车子可以待上几天不会肮脏,结果半夜下起了大雨又把它原有的整洁弄得“不完美”了。

都是那一场半夜突如其来雷电交加的澎沱大雨,把我的爱车弄脏了……

这场大雨不但欺负我的车子,还把我从甜蜜的睡梦中惊醒。

一闪一闪的闪电,接着而来的轰轰雷声,顿时把房间照亮,紧接着又是黑黑的一片,不禁让人胡思乱想……

我躲在棉被里面,感觉好闷热,却又因为害怕的心理作祟不敢把头钻出来。

好像整整呆了半个小时,又睡过去了……

继续发我那美梦……

呼…… 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