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,

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。。

现在已经是三月多了,我的工作还是没有完成,怎么办呢?

每天这么忙,但最后还是做不完~~

我应该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工作效率了!

都是自己中了连续剧的毒,

说好看完一部连续剧不要再追看了,

可是~~不小心又让我看到我想看的,

结果就是追下去咯!

对不起劝告我的朋友(他曾经劝我少看连续剧)

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其中一个“档案”终于可以出炉了!

这个星期可以交出成绩,然后就可以领到一笔可观的$$$,哈哈!

那时就可以买我想买的东西咯(我盼望了很久)

现在非常时期,真的要很认真的工作~

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