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30号早上9点15分的班机,乘坐小小的亚航飞机飞往深圳。

我们乘搭的亚航小飞机

原本是乘坐港龙的飞机,可以在亚庇的国际机场登机,

结果最后关头,旅行社却说订不到港龙的飞机票,好失望~~

没有机会在刚扩建好的亚庇国际机场登机。

计划去旅行的时候,并没想到A型流感的出现,

等到全部都准备好了,A型流感H1N1才出现,心里很不是味道。

不是怕被传染,而是担心入境时要办额外的手续,

想延迟去旅行,但是朋友都说没问题,注意个人卫生就好!哈哈!

DSC02395.JPG

以为A型流感的出现会减少出国旅行的人次,可是还是有很多游客,

当天飞机也满座。

創作者介紹

梦幻小精灵

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hwtham2003
  • 小小的亚航飞机?哈哈!小小有什么关系呢?安全就好了。KK到深圳不是两到三个小时的行程吗?应该很快就到了吧?

    当天飞机也满座?哇……大家都不怕A型流感哦?也对啦!注意个人整洁就可以了,最重要是时常保持双手的整洁卫生,勤洗手,就没那么容易被感染了。还有,要吃的健康,才是上上策哦~

    ~鸿伟~
  • 哎呀!如果能像你每次坐马航飞机就好咯!至少有电视看,坐也比较舒服,我坐亚航的坐到颈酸痛,又遇到气流,摇晃到很厉害,第一次遇到呢!短短的几个小时也会闷的耶!

   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没有办法的咯!可能旅费已经早就付清了,如果真的那么“幸运”被感染了也认命咯!哈哈

    jiahui87 於 2009/06/28 21:21 回覆

  • 旺樟
  • 嘿嘿,H1N1虽然是杀手。不过hor,要中也要很幸运才会中的。中不到也是因为幸运。所以,真的主意个人卫生就好。嘿嘿~~
  • 对啊!说得没错!如果真的是中了也是你的幸运咯!

    个人卫生很重要,不过当时还不是很严重,回来才开始严重。

    jiahui87 於 2009/06/28 21:25 回覆

  • leeps
  • 最后你有没有中招?若有记得联络我咯,好想了解被隔离的情形喔!呵呵
  • 我可没这么幸运啦!中招的话肯定会联络你,让你真正了解被隔离的情形,哈哈!其实你可以以记者的身份去访问被隔离的人不是吗?

    jiahui87 於 2009/06/30 19:38 回覆

  • 阿四
  • 佳卉,
    原來去3個地方哦? 我還以為你只去中國?! 安全回來就好。 照片。。。小小小事啦! 嘻嘻。。。

    阿四 …^__^…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