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是我最大的缺点,对自己没有自信心,却是很喜欢去鼓励别人。

往往我决定的事情,过后我又会觉得后悔。

打从念初中一,我就开始留长头发,

虽然有时候因为没时间去打理,就会觉得长头发好累赘。

因为长头发比较麻烦,洗头弄干也要花我不少时间,

一向长发飘逸的我,不管多麻烦还是一样相安无事。

上一阵子我出国旅行,看到我们的领队留着很漂亮的短头发,

然后心里有点蠢蠢欲动的想改变我多年来的长发,

然后回来就去发廊剪短了,那时自己有点不能接受;

不过看到整个焕然一新的感觉也不错!

可惜~过了三个星期,头发开始长了,原本的shape有点不一样了。(有点不能接受乱乱的头发)

那时候有点后悔,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,

因为可以随心所欲弄不一样的style,

头发剪短了,什么也做不到!我买的一大堆发饰用不着了。

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去另外一间发廊修剪,

那发型师告诉我除了把整个头发修剪过,不然也救不了我之前被剪坏的头发。

现在头发剪得短短的,可是我已经决心要再次把它留长~~

让我知道一件事情,短头发未必是方便的(因为一直要修剪,会花更加多钱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