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个星期的天气,一时太阳高挂天空,一时突然昏天暗地下了倾盆大雨。

根本无法预料,真的很讨厌这种变幻无穷的天气。

前几天,凌晨开始下大雨,再加上风大,就算有雨伞也逃不过全身变落汤鸡,

苦了准备上学的学生,幸好我不是学生了!(偷笑)

连续下雨,外面的公园也积水,然后蚊子特别多,

衣服都没有地方凉,我也好久没有去公园跑步了,

原因是因为阴天,天很快就暗了;(比较危险)

也不敢去公园跑步啦!(其实可能这是我懒惰的借口吧)

无论如何,希望雨过天晴,不要阴阴沉沉的天气

这样我就可以去跑步,不然对不起我那双跑步鞋咯

我不想特地买了一双跑步鞋把它“打包”,

很浪费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