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第一篇文章,写下我的这一星期的心情~

 

很快的,2010年一月份已经过了8天,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又一个星期,

虽然到了年尾还是很多事情无法完成;每一个人还是会对新的一年有所期望,

还是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继续未完成的计划。

 

2010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,一月也是我开始新的工作的月份,

感觉很不错,1月1号星期五是公共假期,接下来2号和3号是周六和周末;

然后4号才开始去新的公司上班,我赚了3天假期。

 

我舍旧取新是有原因,可以说逼不得已,

但想想为了一份稳定的薪水,而且可以赚更多的钱,心里就没有什么难过了。

一开始上班就忙得透不过气来,有时上洗手间也没时间,

午休的时候,同事去打包回来吃了过后就继续忙。。

本来想休息一下,可是老板娘也在一起忙,所以也不好意思不继续工作了,

况且老板娘很常都请我们吃午餐(我们也节省了很多,好像很现实)。

过了一月,我们又要搬新的办事处,因为那里的地方比较大,

经过装修也比较新,听说还有厨房可以煮东西吃(午餐可以节省)

新的工作,算是今年新的挑战,

我一定要全力以赴,为我这份新的工作加油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