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个人太闲空就会觉得很无聊,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,


然后就会胡思乱想,像一些不该想的事情~


而且还一直想到吃东西,(可能这就是我吧)。


相反的,如果忙起来的时候,


就会忘记了无聊,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吃东西,


就一直做,这时候很想时间停下来;


想把事情快点处理好,然后就可以松一口气~


昨天就是这么忙碌,早上还好去吃了比较重的早餐(rojak)


结果因为太忙没时间午休,也没时间发信息给一个喜欢唠叨我的人,


一直到三点多才忙好,那时的我也没什么食欲了,


更何况那些老板在“吞云吐雾”,


那些烟味已经快把我熏昏了,*-*


好不容易等到放工(今天比较迟,比平时迟了半个小时),


哇!已经很塞车了,很无奈~~


肚子又饿,平时只用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回到家,


因为迟下班的原因,我要花五十分钟才回到家。


唉~还好在塞车的途中,我还可以跟喜欢唠叨我的人聊信息,


哈哈!连塞车的时间都不要浪费,


可不要怪我咯!因为是在塞到很严重,为了不会因为塞车而感到烦躁,


只好用这种方法来疏解压力咯~


免得我看到那些喜欢“插队”的人而生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