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人静的时刻,四周感觉到特别的宁静,

心里面特别多的感触。

这时候的我,还没有睡意,想把此刻的心情写下来。。

今天已经是2009年的第三天了, 这两天里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,

2008年就这样过去了,可是我还是没有把该做完的事情完成,

心里面开始着急了,都怪我之前喜欢追连续剧,工作一拖再拖,

现在真的要把心情收拾,在今年2月把所有的事情完成。

 

农历新年也快到了!购物商场人潮拥挤, 大家都是为了学校即将开学了,

而去买孩子的书包,鞋子,顺便买新年的衣服。

今年经济萧条,通货膨胀,往年在这个时候许多人都开始办年货了,

可是今年却非常的冷清清,大家都是在为孩子要上学的需要而买。

但今天为止,我还是没买到一件新衣服,因为懒惰去跟别人争。

 

昨天,我也是一直在忙,一人做两份人的工作,当然不会像之前那样轻松了!

我开始感觉到有点压力!虽然工作忙碌,心里还一直担心着他,因为他是一个很有

原则的人,说好了到了目的地会让我知道,结果等了一天还是没有消息,

心里怪不好受,胡思乱想的担心他出了什么事,结果傍才知道原来他真的

出了一点小状况。本来很生气,结果知道事情的真相也就不忍心再责怪他了!

毕竟他也不想的,他应该也感到很惊慌吧!希望他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。

 

夜了,已经告诉自己不要再熬夜,但还是再次的熬夜,希望不会有熬夜的后遗症-

头痛!不过。。我想应该很快就会一切恢复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