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!这两句最应景的祝贺语,差不多也要告一段落了

时间过得好快,今天已经到了年初五。

请问大家又如何度过你们的新年假期呢?

假期已经过了9天,当初还以为 11天的假期会太长,

怎么一眨眼已经过了9天了?

意思说假期剩下2天咯! 又要开始忙碌咯!(变成苦瓜脸)

新年期间,亲戚都会来我家拜年,当然我们也会去亲戚家拜年咯!

还有很多姨妈姑姐呢!所以红包也是不少(收获是多少还不知道,等过了十五才开红包)。

多数时间是看电视,也看了2部贺岁片《大喜事》和《家有喜事》,

我觉得《大喜事》比较值得看咯!

我也去同事家拜年,也有跟表哥,表弟和表妹们去打保龄球,去打鼓(超好玩)。。

虽然经济不景气,不过这里的鞭炮和烟花还是那样的厉害,(鞭炮照放,当警察没到)

除夕晚一过,炮竹烟花声响不停。。。(好像不用钱的)

把我吵醒了,真的很讨厌!

今年比往年好,因为新年期间我都没有生病,

但是年初四开始就生病了……

只是咳嗽喉咙沙哑,并不像以前那样年初一发烧,还浑身没力咯~

而且也慢慢痊愈了,进步了!哈哈!

希望大家可以在牛年发大财,身体壮如牛哦!

先祝大家上班愉快,时时刻刻龙马精神!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