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发质并不柔顺的我,对于选择洗发剂非常的挑剔,

但是随着时间的证明,我觉得洗发剂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适合某个品牌。

长久以来,我试用过了超过15种不同品牌的洗发剂,

从价钱便宜用到最贵的品牌,

我发现了一个秘密~~

原来洗发剂并不一定很贵,很出名,很高级就适合我的发质,

去saloon美发师介绍我他们店里用的牌子,

很出名价钱也很贵,我用过后也没什么效果,

反而现在我用的洗发剂,价钱很便宜,

可是效果非常好。

所以有些东西并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,

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,不必去花一些不必要的钱,

何乐而不为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